白桃罐头

非常杂食

【GGAD】夏

不算是故事的一点点东西x

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夏天少年相遇这种设定,夏日和少年真的太配了!(不其实他们和哪个季节都很配x)

故事的开始是怎样的呢。

大概,所有的美好都归结于夏日。

夏天是挂在叶子上晶莹欲坠的晨露,是闷热午后的聒聒蝉鸣,是被枝叶割碎的阳光肆无忌惮洒落的戈德里克山谷。

是烈日当头却不得不穿戴整齐拜访邻居共进午餐的烦闷,也是少年抬眼看过来时一汪透亮的湛蓝。

那大概是一场很难让人忘记的相遇,盖勒特记得餐桌摆在百叶窗的旁边,一罐柠檬雪宝旁还摊着几本未读完的书,前来开门的少年带着一点羞涩,他拢了拢头发,魔杖闪着微蓝色的光。

他们并未在餐厅里停留太久,戈德里克的空地很多,有足够的空间让他们切磋魔法,冰蓝的火焰在魔杖的尖端迸发出闪耀的光辉,惊的午间小憩的鸟儿都盘旋啾鸣,矮小的灌木丛被午后突如其来的劲风搅得发出簌簌之响。

——可一切又都是那么静谧。

两个少年在彼此的眼中读到了一样的东西,于是风吹散了盖勒特披散肩头的金发,火点亮了阿不思眼中的闪烁微光。

就像两个孤岛终于在重重迷雾中得以相遇,就像两段本是大相径庭的魔咒共同吟诵时碰撞出难以熄灭的光芒。

他们谈论被禁的魔法,谈论咒语的改良,谈论圣器的踪迹,也谈论莎士比亚晦涩难懂的十四行诗,谈论戈德里克夏日过分明媚的阳光,谈论溪边的足迹到底来自哪只动物。

可是他们鲜少谈到爱。

但是一切发生的又那么的理所应当。

或许是午后的红茶太涩,或许是某个咒语的修改意见产生了分歧,盖勒特举起魔杖想施一个悬浮咒,好让眼前的少年信服,可是咒语莫名其妙失了效力,又或是谁偷偷加了什么字符,阿不思在半空中险险跌下来,撑住盖勒特的肩踉跄了一下。

盖勒特愣住了两秒,手中的魔杖甚至没来得及收回。

——跌落的少年倏地凑近,然后浅浅吻住了他。

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,似乎那么一瞬间整个世界都充盈着怀中人的香气,他半闭着眼,撬开了少年的唇。

打在瞳孔深处的不知是阳光的颜色还是少年棕红的发色,让他不舍得睁眼。

他依稀记得那是个极长的吻,直到阿不思轻喘着推开了他。少年红着脸,不知所措的扯了扯衬衫下摆。

他把魔杖收回,揽着少年躺在溪边的草地上,偷偷感受着对方加速的心跳,然后发现自己的心跳同样快的发慌。

“阿尔,”他侧过头,对上少年湛蓝的眼,

白色衬衫浅棕色马甲的少年也偏过头来看他,垂眸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起来。

他空出一只手握住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,只有那双手操控的魔法才能在这个世界上与他完美相合,也只有那双手的主人能让他这样心甘情愿。

他们半拥着交换了第二个吻,像是两个深海中的人互渡氧气,一定要到精疲力竭才罢休。

“盖尔,”阿不思枕在盖勒特的臂弯里,任凭对方玩弄着自己的头发,前几天刚翻出来的魔法古籍散落在一边的草地上,两根魔杖并排立在扉页,书里夹着他们每晚的信,和所有讨论出有可能得到圣器的方案,阿不思邓布利多和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名字署在一起,无一不彰显着两个少年小小的自负与轻狂。

他以为他们的美好即将启程。

“我希望这个夏天能长一点”

——因为我遇到了你,我以为,我抓住了夏天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)